從原料到生產末端,綠盟堅持全系列的質量、安全、管理體系,都要符合國際規範的品質。我們相信高優質產品,來自於自我嚴格的把關,除了配合政府相關法令規定,更嚴格篩選安全、合格供應商,更依據食品法規,確認原物料建立「可追蹤」與「可回溯」之概念。安全衛生、專業、品質至上,綠盟是您最值得信賴的產品,也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在近來層出不窮的食安風暴中,綠盟總是安然度過,更堅信了我們對品質安全的堅持,更是客戶能夠放心選擇綠盟商品的保證。

為追求最完善的食品安全規格,我們堅持每一個環節步驟都符合食品法規,除了成品品管與現場品管之外,我們更落實源頭管理機制,嚴格實行原物料的控管。每支產品,都經由第三方公證單位的稽核,從產地到餐桌,我們堅持透過層層管控與把關,讓消費者享用到安全高品質的綠盟產品。



檢驗報告

鮮純

福樹

良田

品全

果粒果泥

e粉優

純鮮

夏獅

為達到國際級的食品安全規範,除了廠區配備先進的生產設備、攝氏-20℃的冷凍倉儲、專業自動化的生產設備、自動化的充填包裝以及高效率的貨運配送之外,綠盟的管理體系更通過ISO22000、ISO9001、HACCP及HALAL認證,在食品加工、存儲及銷售等步驟中確保食品衛生及食用安全。經由國際級的認證,嚴格落實食品安全的核心。



ISO22000

HALAL

HACCP

FSSC 22000



HACCP認證

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簡稱HACCP,又名危害分析和重要管制點,強調事前監控勝於事後檢驗,是一種以科學作為依據,以有系統的方式確認危害、評估、控制及監測製造過程。透過控管生產程序,達到預防、消除或降低其潛在的生物性、物理性或化學性食品安全危害,確保生產安全的產品以供使用。

ISO22000認證

ISO認證是一套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制度。透過管理及加強食品鏈上下游的組織溝通,達到提升安全品質和降低風險之效用。
該標準適用於所有在食品鏈中,希望建立食品安全系統的組織,無論其規模、類型和提供的產品,範圍包含初級生産商、食品加工商,一直到承運、儲存、分裝,以及與食品內在相關組織,如設備、包裝材料、食品添加物、原料及安全的清潔消毒劑等供應商。

HALAL認證

清真認證(halal認證)也稱伊斯蘭認證,是為了讓穆斯林消費者能夠清楚辨認加工食品是否符合清真規則的認證。所有用於生產Halal食品的原料都必須通過Halal認證,且產品和原料必須在較高的清潔和衛生標準下加工、生產和包裝。除了在大部分穆斯林國家,進口產品被強制要求擁有halal認證之外,也有越來越多國外採購商要求企業提供halal證書,以便當地消費群體能夠安心食用該產品。

FSSC 22000認證

FSSC 22000 食物安全管理系統 (Food Safety System Certification 22000, FSSC 22000),是以現有 ISO 標準為基礎而制定,提供食品安全及品質責任有效管理的架構,並被全球食品安全倡議 (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GFSI) 充分認可;企業取得 FSSC 22000認證,代表公司擁有健全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FSMS),並能滿足監管機構、食品企業客戶和消費者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