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隨著一次次的食安危機的新聞躍上版面
我們明白食品安全絕對需要最完善的把關!
綠盟嚴格落實法令規範的要求,堅持品質至上
針對不同餐飲通路,開發了不同的專業品項
是滿足您事業需求的最佳選擇
而除了提供安全且符合國家法規的果汁之外
更希望能提供消費者專業的食品知識
這是我們要為社會善盡責任而努力的方向

我們堅持產業不外移

綠盟企業選擇深耕台灣,堅持援用在地人才
近年來,綠盟同時致力於推廣外銷,用優良的生產技術、穩定的產品品質
以台灣為基地,行銷產品到海外,相信MIT的口碑能成為消費者的第一選擇
讓國際認識綠盟,讓世界看見台灣

研究發展

綠盟成立於1994年,為餐飲通路飲品原物料專業供應商,從原料、研發、生產到銷售,我們堅持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做客戶最有力的後盾。

2011年,我們斥資台幣上億元, 在雲林豐田工業區打造了全亞洲最具規模、佔地3200坪的生產工廠,符合ISO22000和HACCP的國際規格,更秉持著專業的5S條件規範所有作業流程:
整理(SEIRI)、整頓(SEITON)、清掃(SEICO)、清潔(SEIKETSU)、素養(SHITSUKE)
對生產現場、原料、設備、動線流程和人員,都進行全面質量的管理。

廠內設有150坪的品管研究室,配備多位具食品專業背景人員,為商品做最嚴格的把關,每一批產品都通過了層層檢驗關卡及專業控管。善用食品專業人才,打造安全的食品環境,是我們為永續經營所架構的基礎,也是綠盟對消費者的承諾。

  • 整理
    (SEIRI)

  • 整頓
    (SEITON)

  • 清掃
    (SEISO)

  • 清潔
    (SEIKETSU)

  • 素養
    (SHITSUKE)

品牌故事

鮮純

鮮純:讓消費者喝到最純粹的果汁

將成熟的果實榨汁,經專業技術萃取、獨特低溫蒸發後儲存,保留水果最原本的滋味。不添加砂糖、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添加物,遵循CNS2377法規對於濃縮果汁的規範,我們將天然的百分百天然果汁原封不動地送到您口中。

良田

良田:優良的土壤才能種出優質的蔬果

為因應餐飲通路上應用果汁的多種變化,我們依照CNS2377的法令,研發出相較於同業更高果汁含量的濃糖果汁,內有豐厚原汁含量,口感濃郁,風味再加乘,讓您除了稀釋飲用外更有多種應用方式。

福樹

福樹:擁有福蔭的樹才能長出幸福的果實

嚴選各地優質水果,經先進製程技術調製而成,風味鮮甜自然,如同現摘的水果清香,鮮果口感,滿足您挑剔的味蕾。產品口味多元,使用性廣泛,專為各式餐飲及西點通路設定之果汁飲品,符合您各食品通路的廣泛需求。

品全

品全:以天然果汁為基底,散發清新果香

天然果汁調配而成,香氣清新,為果汁風味產品最佳基底。性價比高,種類多元、用途廣泛,為最具成本與品質優勢的選擇,搭配茶飲、咖啡或冰沙,增添豐厚層次口感,烘托原有風味整體性。

夏獅

夏獅:風味如同夏日的熱浪衝擊食客味蕾

嚴選安心原料,以多年深耕專業餐飲的經驗,研發最能滿足市場需求且能廣泛應用的風味糖漿,口味多樣且香氣迷人,製作飲品冷熱皆宜,激發飲品創意的好幫手。

e粉優

e粉優:兼具健康概念與美味的乳酸飲品

為調配乳酸風味飲品的最佳基底,搭配果汁及茶飲調製,清爽解膩,可提升整體口感,增添風味層次。

紅獅

紅獅:絕佳的口感來自優質的原物料

嚴選優質原物料供應商,挑選國外當季盛產水果製成果粒果泥產品,風味相對穩定,不易受季節變動產生重大變異,解決新鮮水果保存不易的問題,鎖住當季美味,減少鮮果價格浮動風險,適合各式餐飲通路,尤其在調製飲品、TOPPING、甜點點心…等,增添產品風味與口感。

核心價值

我們注重誠信,與客戶之間成立互信與互助的關係,透過充滿愉悅與信任的溝通,協助客戶再創事業高峰。
我們樂於分享,透過分享經驗,讓經驗得以傳承後進;分享專業,堅持生產安全無虞的果汁;我們更分享美味,讓對果汁有不同需求的你,都能在綠盟找到最滿意的產品。
與消費者一同追求食品的安全,與消費者一同注重食品的專業,這是綠盟所追求的核心價值及最高目標!

影音專區